• 2049閱讀
  • 0回復

[華南]元泰红茶亮相深圳茶博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12-16
— 本帖被 weimengpei 從 華南︰ 廣東|廣西|海南 移動到本區(2012-02-24) —
20111215日——19日,第四届深圳秋季茶博会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万种茗茶深圳竞技,千家巨头鹏城论道”。第四届深圳秋季茶博会在往届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扩容,展览面积由去年的22000余平方米扩至40000平方米,展位由1100个增至1880个。开设四大展馆,云集云南,福建,湖南,广西,湖北,江西,贵州以及斯里兰卡,韩国,马来西亚的近千家知名企业,传统六大茶系。

本届茶博会,红茶是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近年来,红茶逐渐在国内市场上走俏,深得老百姓喜爱。红茶含有大量的酚类物质,尽管这些酚类物质的分子量很大,与绿茶中的酚类成分有比较大的区别。但从临床试验结果看,同样也具有抗氧化、降低血脂、抑制动脉硬化,增强毛细血管功能、抗突变等功能。红茶含有脂多糖,因此,喝红茶也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是人们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健康饮品。

元泰茶业作为本次茶博会的红茶领头参展商,推出18种红茶系列:正小种,坦洋工夫,正和功夫,白琳功夫,宜红功夫,川红工夫,祁门红茶,宁红工夫,苏红功夫,云南滇红,湘红工夫,海南红茶,英德红茶,台湾红茶,桂红工夫,九曲红梅,黔红工夫,越红功夫,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将所有红茶种类汇集一堂的茶业集团。

元泰茶业同时经营中国首家以红茶产品为主题的西式连锁红茶屋——元泰红茶屋,精致的装修和小资的情调融为一体,不止有丰富可口的茶类饮品,还有精美的茶点,让人们在纷繁嘈杂的都市生活中,停下来享受片刻的宁静。工夫红茶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代表着中国的小资文化。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