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2閱讀
  • 6回復

光棍節到高校理工男創“女生節”告白横幅挂满校园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11-09


  近日,在長春一家理工類高校校園內出现24條紅色條幅,上寫著「難忘初識回眸的笑靨 此刻你是最美的風景」、「今天,你是我們的沈佳宜」等溫馨、搞笑標語。
  據說這所學校裡,男女生比例為7:1。所以在光棍節前夕,這所高校的「理工男」們自發組織創立了一個「女生節」。節日期間,女生們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包括一份早餐、一封情書,甚至是有男生在宿舍樓下深情獻歌。不過,這一切和戀愛沒有關係,只是「理工男」們對女生們表達的一份祝福。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11-09
呵呵,现在的大学生活,真是精彩无比啊。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2-11-09
年轻人活泼,好玩,也有意思,谁没有在年轻时候疯过?
慈兰濡心,感怀厚土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2-11-13
回 黄日珍 的帖子
黄日珍:年轻人活泼,好玩,也有意思,谁没有在年轻时候疯过?
 (2012-11-09 21:10) 

樓上的,你這樣說可見你也是青春瘋狂過的,說些趣事來樂一樂,分享一下,行不?
只看該作者 4楼 發表于: 2012-11-15
回 even 的帖子
even:呵呵,现在的大学生活,真是精彩无比啊。 (2012-11-09 15:16) 

在楼下点蜡烛告白的多如牛毛,后来见得我们都麻木了,也没法感动女生了~~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5楼 發表于: 2012-11-16
回 藍毛兔 的帖子
藍毛兔:在楼下点蜡烛告白的多如牛毛,后来见得我们都麻木了,也没法感动女生了~~ (2012-11-15 16:27) 

确实也是,做第一个的人,会让人感动,到后面的模仿者,就如同嚼蜡了。没创意不说,也让人感觉没用心。
只看該作者 6楼 發表于: 2012-11-16
拾阶而上,风吹过树林,总有那么一股子阴气,时常吹起衣衫,总感觉有人拉扯一样,半山腰的庙宇中,暮鼓和诵经声又像一双双温暖的手,引领着这一对娇弱的女孩一步步前行,城市微弱的灯光,偶尔穿过树梢头,跌落在光滑无比的台阶上,便又给人一点力量,拐过一个弯,猛然听到一阵细琐的脚步,而且,越来越近……(亲爱的朋友,等待我平复一下恐惧心啊)

內容來自[短消息]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