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閱讀
  • 0回復

藍網:了解布魯克林藍網,紐約最年輕球隊的崛起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4-17

藍網 是一支位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的一支球隊。球隊成立於1967年,最初是一支位於紐約市的美國籃球協會(ABA)球隊。1976年,球隊加入了NBA,成為一支NBA球隊。布魯克林籃網隊的隊徽以黑白兩色為主,其中黑色代表堅定、自信和尊嚴,白色則代表清晰、高貴和優雅。球隊隊名“籃網”(Nets)是由於球隊成立於ABA時期,當時球隊主場是在紐約市長島的奈特斯體育館(Nassau 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比賽,因此取名為“紐約奈特斯”(New York Nets),而“奈特斯”這個名稱是來源於體育館的籃網設計。近年來,布魯克林籃網隊在球隊經營層的戰略調整下,逐漸成為了一支有實力的球隊。球隊先後簽下了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凱里·歐文(Kyrie Irving)等球星,以及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等名人堂球員的支持,成為了一支備受關注的球隊。2020年,球隊還成功聘請了斯蒂夫·納什(Steve Nash)作為球隊主教練,為球隊的未來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延伸閱讀➦藍網:了解布魯克林藍網,紐約最年輕球隊的崛起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