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5閱讀
  • 3回復

[遊記]再訪仙女山 2006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5-14
因為上次看不到草原有點心有不甘,於是在同年的5月尾放大假獨個兒再次到訪武隆縣仙女。很驚訝地發覺服務員都認出我就是那個曾在3月中入住了一晚的人。放下行李後便趕緊到大草原拍照。當時的光線很美,淡淡的陽光灑在大草原上,洋溢一片生機,頓時重燃起我對人生的希望。之後便到餐廳用餐,吃的當然是和麻辣羊肉有關的東西喇。

由於山上的天氣時好時壞,為了多拍照片,我在這酒店呆上了三個晚上。離開時發現餐廳裡的員工全都靠近窗門向我揮手說再見,當時心裡感到有點感動。一小時後回到武隆,立即找了一間酒店入住,然後再去旅遊巴站看時間表。由於言語不通,最後還是乘的士到天坑地缝,但因時間關係只到了天坑作罷,事實上風景也沒有什麽可觀。之後乘的士回武隆,四周逛逛之後便找了一間老鴨湯店吃晚餐。可能當地人較為純樸,有幾個大嬸看到我這個卷曲長髮的外來人笑到幾乎從椅子上掉落地上。

那餐我自己一人吃了整隻鴨子,好不痛快。之後便到附近的網吧上網,隔鄰的女孩看見我在打英文像是碰上外星人一樣騖訝。接着回酒店休息,那酒店十分殘舊,窗外有一霓虹光管,感覺上像香港警匪片中賊人“走佬”時住的房間。更不幸的是我住在四樓,六樓卻有艷舞表現,吵耳的音樂使我無法入睡。


回程那天的早上我先在酒店附近四處逛逛,食過午餐便提行李乘的士到重慶機塲乘坐15:25飛機回香港。過海關時關員打趣問我是不是到重慶攪藝術呢?感覺上現在的內地關員比以前友善多了。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5-14
有點好奇樓主捲曲長髮的樣子呢~~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5-14
可能是因為一卷長髪大男生,大嬸們一時沒判斷出是性別,等發覺判斷錯時,忍不住大笑了。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3-05-15
最近下定決心學中醫,已經把捲曲長髮剪掉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