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4閱讀
  • 2回復

求職最容易被拒絕的幾種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7-18
謀職,謀的不只是報酬,更是職業發展機會。報酬並不是不可以問,但要講究時機和氛圍。
1.開口即言錢
謀職,謀的不只是報酬,更是職業發展機會。報酬並不是不可以問,但要講究時機和氛圍。如果剛坐下沒多久,就開門見、直奔主題地問起薪酬福利,就算本身是再直腸子的性格,也會讓面試官感到很不舒服。
2.溝通不順暢
面試開始後,需要在溝通中表現自信。如果介紹自己時結結巴巴,回答問題讓人摸不著頭腦,聲音低得像蚊子叫,這樣的人溝通能力實在欠佳,因為公司畢竟是一個整體,講究團隊協作,如有這種毛病的人建議多微笑或點頭,來彌補不足。
3.面試無故遲到[size=1px]簡單想道不清的事 [size=1px]身邊朋友的比較式 [size=1px]沒被發掘出的愛 [size=1px]月夜下的深度考量 [size=1px]作為大丈夫的守則
不管出於何種原因,是搞錯時間還是堵車,面試遲到都是求職大忌,很容易讓人懷疑對這份職業的需要及本身的職業操守,以及讓人產生未來在公司是否也會頻頻遲到的遐想。建議無論如何要早做出行計劃,提前半小時給自己緩衝時間。
4.面容憔悴,穿著邋遢
不需要穿名牌,但最起碼要保持衣著的干淨、整潔。尤其是女性,如果你已經不是職場新鮮人了,那麼你的衣著品味,臉上的妝容是否得體、大方,直接關係到面試官對於你職業素養的印象分。
容顏憔悴?想通過化妝掩蓋,這不是長久之計,還是要從根源做起,可以用最新抗老產品,露得清凝時賦活系列,分層抗老,煥發神采自信。我們相信,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面試官非常注重面試者的精神氣,只有具有朝氣的人才能在企業帶來正面幫助。
5.自我吹噓
不管自認為多麼出眾,在真正的職場精英面前不過只是小兒科。還沒進門就翹尾巴,進公司後還不飛上天?招進來會影響公司的工作氛圍,惹人厭煩。建議盡量放低姿態,懂得示弱的職場之道,才能走的長久長遠。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7-18
不仅仅是求职,对做人做事 也很有帮助,学到了
一直在旅途中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7-31
好好学习,做一个优雅的小老太太
慈兰濡心,感怀厚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