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7閱讀
  • 0回復

济州岛——江原道——釜山——仁川旅游线路攻略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4-16

朝鲜半岛的南部,是离中国不远的近邻国家韩国。韩国人与中国人,外貌相似,同样使用筷子,以米饭为主食,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韩国都是一个让人有亲切感的国家。虽然存在语言和历史文化等方面的诸多差异,你却可以尽情享受到这个国家的乐趣。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位于东海,在全罗南道西南100公里。面积1825平方公里,包括26个小岛。岛形椭圆,由火物质构成。济州岛旅游线路攻略上数以百计的丘陵、滨海的瀑布、悬崖和熔岩隧道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游人。海洋性气候利于亚热带植物的生长。

济州岛是由火山喷发而形成,地貌十分奇特,处处岩浆凝石。加上四面环海,沿海的奇岩和瀑布、白沙场以及小岛等,都显示着海滨的天然美景。

春天到济州,很可能会“晕花”。海边也好,路边也好,黑色的玄武岩边或是丛林间也好,到处都是绽放的油菜花,黄澄澄的一片覆盖着济州大地。油菜花一般3月底陆续开放,至4月中旬达到鼎盛。油菜花明亮、绚烂的色彩像太阳一样耀眼,黑色泥墙内嫩黄的小花儿随风摇曳的模样甚至比梵·高的“向日葵”还具有视觉冲击力。

济州岛不仅以蓝蓝的大海著名,周围的大大小小岛屿和干净便利的海边公路也广为人知,而且每个路段的海边公路都有独特之处,海边峭壁和周围的旅游景点都值得一去。吉隆坡旅游线路攻略和济州岛旅游线路攻略中细华—城山间的海边公路是欣赏油菜花最佳路线,全长12公里,不仅可以看到含苞绽放的油菜花,还可以欣赏垂直分布的汉拿山的绝景和壮观的城山日出峰,甚至当地人用“老奶奶面容的侧影”来形容汉拿山。

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南北长、东西窄,面积近1.69万平方公里,其中山地约占总面积的82%。东北沿海岸线与东海相邻,西部与首尔相望,南边与其它内陆地区毗邻,北部横跨三八线。

除了自然环境优美之外,江原道旅游线路攻略还具备适合滑雪、漂流、山地自行车、浮潜与水肺潜水等休闲运动的自然环境和温泉、自然休养林等最佳休闲设施,适合进行各种季节性休闲运动。

江原道海拔1000m的太白山脉由北向南延伸,并以分水岭为标准,东边定为岭东或关东;西边定为岭西,且岭东与岭西通过大关岭、陈府岭、界限岭连在一起。根据江原道旅游线路攻略和西安旅游攻略了解到因气候和地势不同,饮食生活结构也有很大区别。

推荐饮食:土豆饭、烤干明太鱼、春川拌面、三熟鱼、豆腐荤杂烩、鱿鱼粉肠、烤鱿鱼、烤沙参、拌橡子凉粉、煎土豆、腌明太鱼肠泡菜

釜山为直辖市,是韩国第二大城市,位于朝鲜半岛东南端,是韩国南端的门户,与日本的对马岛隔海相望。釜山人口约400万,釜山港是韩国著名的天然港口。市中心在中区,中央洞、光复洞最为繁华。

港口市场海鲜琳琅满目,郊区古刹众多,还有不少引人入胜的海滨度假圣地。主要的名胜有东莱梵鱼寺、太宗台。它有韩国最大的海水浴场—海云台、和松岛、多大浦,以及东莱、海云台温泉等,为疗养胜地。

釜山以海鲜著名、吃生鱼片要到“札嘎其”市场,“海云台”和广安里海边,也有多家海鲜店,而家喻户晓的“铁板烧烤牛排”的发源地便是海云台。根据西安旅游攻略和釜山旅游线路攻略海鲜葱煎饼是“东莱温泉”的著名小吃;“闲丽水道”沿岸的海鲜烹饪,“统营”的寿司也亦颇为有名。

在釜山观光大致分为海岸观光和内陆观光两部分。海岸观光主要指海水浴场、岛屿、海岸公园等,内陆观光则指釜山市内、历史遗址、金井山城、梵鱼寺、东莱乡校、东三洞贝冢、釜山世界杯体育场、BEXCO等。根据仁川旅游线路攻略和吉隆坡旅游线路攻略了解到釜山最吸引人的还是海岸观光,因为在东南海岸的海水浴场可观赏到各种奇异的怪石和大小的岛屿。釜山旅游线路攻略上较著名的海水浴场有海云台海水浴场、广安里海水浴场、松亭海水浴场等,除游泳外还能乘坐游艇、快艇和香蕉艇等。而岩南公园、和二妓台、太宗台的海岸公园的景色尤其美丽,在太宗台和海运台乘坐游船观赏更佳。

仁川(Incheon),韩国的第二大港口,为韩国的海上门户,也是继首尔和釜山之后的韩国第三城市,总面积约958平方千米,与首尔相距28千米左右。

天惠的港湾条件,也铸就了仁川丰富的海上观光资源。“月尾岛”是当地居民最喜爱的一座小岛,位于仁川港以西,在浓郁的历史文化的衬托下,其自然风光显得别具一格。月尾岛绝对是仁川旅游线路攻略上的第一站。在这里有富有特色的文化街,有风格别致的咖啡店和生鱼餐馆,还有极富情调的露天剧场,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仁川渡轮码头,也是一个非常热闹的旅游景点。这里有非常秀丽海滩,旅客可到此来一次愉快的海滨浴,或是到那闻名的大鱼市去抢购刚从网渔船上卸下的鲜鱼,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旅客在鱼市饭馆,边欣赏美丽的海景,边品尝美味的鲜鱼,真是乐不可支的美事。

海洋、彩霞、游览船、干净利落的生鱼片店、视野好的咖啡店…月尾岛是充满了年青和浪漫气息的首都圈观光名胜地之一。走在右侧是心胸广阔的大海、左侧林立着充满异国情调的咖啡店,在蜿蜒伸展达一公里左右的有着“海洋大学路”之称的月尾岛文化街上,无论是谁都会成为“自由的人”、“浪漫的人”。街头艺术家的即兴演出、无名画家们的肖像描绘、情侣们的甜蜜爱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所有的浪漫和自由。在面向大海放置的长凳上虽然只能看到夕阳,但也足以使一天的约会变得完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